热点资讯
HOT INFO
全套中标!上海电气清洁高效煤电再获江苏国信大单
2022年08月09日  上海电气集团

近日,上海电气中标国信滨海港2×100万千瓦等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清洁高效燃煤发电项目汽轮机、发电机、锅炉以及凝汽器、低压加热器等设备合同。这是继射阳港项目后,上海电气与江苏国信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继揽获山东能源灵台2×1000MW调峰煤电项目后的又一火电大单。

0809-微信-全套中标!上海电气清洁高效煤电再获江苏国信大单1

作为江苏省“十四五”规划重点能源项目,该项目是江苏国信和盐城市共同推动滨海港综合能源供应与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基地建设的重要载体,机组能耗指标及主要污染物排放指标均优于国家现行最高标准,具有良好的技术示范效应。项目建成后,可有效填补江苏快速增长的用电缺口,进一步优化电网结构和电源支撑,缓解区域用电矛盾,提高电力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对激活产业发展活力、增强地方经济实力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