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把逝去的春天追回来 上海装备与汽车产业加快恢复与重振
2022年06月01日  上海电气集团

5月31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副主任汤文侃赴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大型工厂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分别听取疫情防控与生产恢复工作介绍,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与诉求。上海电气集团总裁刘平、闵行区副区长李锐、浦东新区科经委主任李慧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督查。

 

0601-微信-把逝去的春天追回来 上海装备与汽车产业加快恢复与重振1V

 

吴金城对相关企业的疫情防控与闭环管理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大型工厂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主体,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不折不扣地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主体,统筹建立分级分类闭环管理机制。二是要强化防控措施,更加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做好健康监测与应急预案,重点加强需要与社会面交流的员工管理。三是要推动稳产增能,既要防住疫情、管好安全,也要复产达产、稳住经济大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将前期的产量补回来、把逝去的春天追回来。市经济信息化委将持续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全力助企纾困,保障重点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确保产线不停、供应不停、物流不停。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发电设备领域链主企业,自4月19日以来实施封闭生产,当前厂区到岗员工约1800人,复产率约65%;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行业龙头企业,金桥基地到岗员工约4500人,复产率约50%。

市经济信息化委智能制造推进处、执法稽查处负责同志参加。

转载自上海经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