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产融结合 上海电气国泰君安共同拥抱绿色未来
2021年10月18日  上海电气集团

10月15日下午,在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的共同见证下,上海电气与国泰君安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上海电气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国泰君安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1016-产融结合 上海电气国泰君安共同拥抱绿色未来

本次战略合作,国泰君安将依托长期资本运作的丰富经验,全面强化金融赋能,为上海电气提供覆盖全周期、全产业链、全球市场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实施“科技推动、转型升级”的发展路径,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优化产业布局。双方将在过往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携手深化产融结合,积极抢抓国家“双碳”战略发展机遇,加快推动能源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冷伟青对国泰君安长期来对上海电气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上海电气上下已形成了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各项业务行稳致远的共识,期待与国泰君安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共同拥抱绿色未来,通过金融赋能引领产融结合。

贺青表示,双方合作源远流长,上海电气有着深厚的制造底蕴、核心竞争力,正逢转型发展的机遇期。国泰君安对上海电气未来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憧憬和期待,希望双方资源共享,共襄盛举,携手开创新一轮发展。

上海电气常务副总裁董鑑华,财务总监胡康,国泰君安副总裁谢乐斌,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