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与上海城投多领域协同发展
2021年10月16日  上海电气集团

10月14日下午,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城投集团举行。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上海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曙杰共同见证并致辞,上海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庆江,上海电气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1016-上海电气与上海城投多领域协同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于2008年、2017年先后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签约,涉及新建能源和扩容提效改造项目、城市应用配套、环保行业技术研发和市场共享等更多领域。双方将集聚资源,加强合作,叠加优势,形成合力,通过重点项目合作,“以点带面”,为双方业务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双方战略发展提供更高效的支撑。

冷伟青表示,上海电气与上海城投的使命愿景不谋而合,为两家集团手牵手拓展“美好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上海电气愿与上海城投建立长期稳定、协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协同科技创新、协同项目推进、协同市场拓展,赋能存量项目,拓展增量业务,发挥强强联合的乘数效应。

蒋曙杰表示,在“十四五”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双方签署第三次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充分发挥战略合作伙伴的协同优势,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手,进一步在智慧城市、环保增效、创新孵化、数字赋能和供应链拓展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构建更加紧密、更高水平、更高能效的战略合作格局,为双方业务增长、能级提升打开新的局面。

签约仪式上,上海城投旗下上海环境与上海电气旗下环保集团一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电气常务副总裁董鑑华、副总裁顾治强,上海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茂铎,副总裁何刚强,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