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三菱电梯虹桥机场维保班成质量信得过班组
2021年03月22日  上海电气集团

日前,经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司推荐,通过层层筛选,上海三菱电梯虹桥机场T2航站楼维保服务班组荣获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2020年“群众性质量活动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是全球旅客服务最高水准的航站楼之一,共有电梯和自动扶梯139台,全部为上海三菱电梯提供,其中扶梯86台、升降梯53台。上海三菱电梯在虹桥机场的现场维保班组共计16人,其中高级技师1名、技师1名、项目经理2名。

作为上海重要的对外交通枢纽,虹桥机场人流众多,吞吐量位居国内第八。面对大客流的考验,维保班组借助上海三菱先进的物联网技术、移动服务终端、智能平台管控的强大优势,推广使用管理看板、5S现场管理方法等,以“服务场所”“服务装备”“服务设施”“服务人员”及“服务能力”的全面达标为基础,真正实现产品和服务双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