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抢抓发展机遇 上海电气与福州共谋区域协同发展
2022年09月23日  上海电气集团

9月22日,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在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的陪同下,会见到访的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一行,双方就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宝金表示,近年来,福州以滨海新城、福州大学城、东南汽车城、丝路海港城、国际航空城、现代物流城等六个城为重大平台,以海上福州、数字福州、新型材料、海港空港、闽都文化等五大国际品牌为重要支撑,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势头良好。当前,福州要加快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城市,需要有上海电气这样代表国家水平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来鼎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加大合作力度,共享发展机遇,福州将当好东道主,提供更为优质周到的服务。

冷伟青表示,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国之重器”,上海电气希望凭借自身在智慧能源与智能制造的集成优势,深化合作领域,积极参与福州的分布式能源、电梯及轨道交通等项目合作,同时对标“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上海电气高端医疗装备新产业的本土化、国产化进程,为福州城市发展打造更多的综合解决方案,推动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

福州市常务副市长林中麟,市委秘书长张定锋,副市长兰文,上海电气副总裁顾治强,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