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三菱战「疫」中斩获新订单 再度中标长沙运达中央广场商业三期49台电梯
2022年04月07日  上海电气集团

正在积极投身本市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全力保障城市电梯运行的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不误开拓市场,于近日中标中央广场商业三期49台高品质电梯和自动扶梯,助力长沙打造高端生活新航标。

作为城市垂直交通(电梯)的制造商和服务守护企业,上海三菱电梯以“战时状态”全面开启日常维保服务和应急保障应急预案,在当前自保养电梯已趋饱和的情况下,承担了黄浦区18家酒店11个品牌电梯的区内隔离、闭环、健康监测酒店电梯维保和急修任务,并紧急部署浦东、闵行、奉贤、金山、松江、青浦、宝山和嘉定全市8个疫情应急隔离点,本公司电梯产品的现场服务保驾工作,一旦遇到电梯故障,第一时间进场排查处置,最短时间解决问题。

与此同时,公司市场部销售人员克服居家办公的困难,实现疫情防控和市场拓展并重,业务不间断、服务不停摆。该项目中,上海三菱电梯将为250米地标双子塔、3幢高度150米高楼及裙房商业提供包含12台速度每秒6米电梯、15台速度每秒4米电梯、12台裙楼电梯、10台自动扶梯共计49台电梯。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刷新湖南乃至中国城市综合体的品质新高度。中高速梯部分全部选用了MAXIEZ-M/H电梯,以先进的设计理念,搭载独有技术关节型定子铁芯的高性能薄型曳引机,不仅为客户节省建筑空间,而且可以降低能耗,延长使用寿命,大大提升运行效率等诸多优势,是高端楼宇垂直交通解决方案的品质之选。

0407-微信-上海三菱战「疫」中斩获新订单 再度中标长沙运达中央广场商业三期49台电梯1

上海三菱电梯与运达集团的合作始于2007年,已参与运达集团酒店、住宅、商业广场项目,除本次已中标项目外,已提供百余台上海三菱电梯。运达集团以“过程精品,质量重于泰山”的理念,再次选择上海三菱电梯高端垂直交通解决方案,以高品质、高品位、大品牌为立足点,共同推进中国高端品质人居综合体的建造。

据了解,长沙运达中央广场商业三期项目由运达集团开发,位于长沙市城区东南位置,距离长沙黄花机场15分钟、长沙高铁站5分钟、长株潭轻轨站3分钟,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开发内容包括2幢高度250米、3幢高度150米的超高层地标建筑,规划打造成集居住、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国际都会社区和高端商业城市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