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官网全新升级版上线
2020年04月24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月17日,全新升级改版的上海电气官网正式上线运行。科技化的界面、全方位的信息、生动的交互,新版官网保持域名不变,用全新面貌、全新功能和全新定位,为受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浏览体验,打造了集团对外宣传的一张焕新“名片”。

微信图片_20200422130735

上海电气新版官网是一个主要面向客户、为市场销售服务的B2B网站,包含中英双语版本,设有“关于上海电气”“产业地图”“新闻资讯”“投资者关系”“加入我们”“取得联系”六大栏目,以“品牌传播”“产品推介”和“投资者关系”为核心功能。网站在视觉效果上采用大板块扁平风格,将强烈的科技感融入画面;第二是以客户为导向,建立强大的搜索功能,使受众快速精准地获取相关内容;第三是新增了分享和订阅功能,优化受众体验。新版官网重点突出集团能源装备、工业装备和集成服务三大业务板块的产业亮点和产品介绍,帮助客户更加便捷地获取所需信息。

为了扩大营销影响力、提升客户体验,新版官网还与上海电气微信公众号、脸书官方账号形成联动,为浏览者提供多种触达渠道。同时,网站注重柔性兼容设计,自适应多种移动终端界面,保证受众的浏览体验质量。

作为集团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和打造国际化品牌形象的重要阵地,官网在未来将融合更多信息与功能,引领受众了解更精彩的上海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