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向巴基斯坦塔尔项目当地捐赠防护及生活物资
2020年04月24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当地时间4月6日,上海电气向巴基斯坦塔尔项目所在地米提市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及粮油用品,助力当地防疫防控工作,解决贫困村民温饱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42213075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海外疫情防控成为重中之重。获悉巴基斯坦新冠确诊人数呈逐渐增长趋势,上海电气海外子公司华信资源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资源”)在短时间内调配包括N95口罩和油粮在内的急需物资,捐赠给当地的医院及村落,缓解政府疫情期间的压力。在捐赠的物资上,贴上了印有“Together We Will Fight This”的英文标语和“四海皆兄弟,珍重待春风”的中文标语,传递着我们对海外同胞的关切与关怀。

捐赠行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媒体的关注,米提市府代表在捐赠现场代表政府和塔尔民众给予上海电气高度赞扬,对于上海电气雪中送炭的举动表示万分的感激。多家当地媒体对捐赠行动进行了报道。

根据捐赠行动安排,第一、第二批援助物资已送达当地,第三批援助物资将于下月初调运到位。上海电气塔尔煤田一区块煤电一体化项目在为巴方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也用企业的担当回馈当地社会,携手共克时艰,用行动巩固中巴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