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绿色勋章!上海电气可持续发展成果入选福布斯榜单
2023年03月14日  上海电气集团

3月7日,在上海举办的2023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峰会上,上海电气荣获《2022中国工业可持续发展探索和实践》白皮书最佳案例奖,同时凭借在工业制造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领域的长期投入及卓越表现,入选“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榜单。

2023.3.14-微信-绿色勋章!上海电气可持续发展成果入选福布斯榜单1

作为我国最大的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之一,上海电气将国家“双碳”战略和全面绿色低碳转型作为发展主线,设定“能源替代、能效提升、资源利用”三大路径,通过技术储备的提升和产品迭代升级,为实现“安全降碳”奉献电气智慧。上海电气在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绿色供应链建设、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积极推进各项可持续发展的探索实践。未来,上海电气将继续致力于推进绿色发展,加强绿色技术研发,坚持创新和进步,不断推动安全降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3.3.14-微信-绿色勋章!上海电气可持续发展成果入选福布斯榜单2

据了解,本次奖项评选旨在发现全国范围内具有杰出影响力和实力的绿色制造企业,树立行业新标杆,探索绿色低碳转型新模式,助力工业制造企业向实现碳中和目标迈进。入选企业均是成立时间至少在10年以上、年营收在1000亿元人民币以上、研发投入同比增长约在50%的工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