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开放分享协同发展 上海电气联和投资共话未来
2022年10月21日  上海电气集团

10月20日上午,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会见了来访的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和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健,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持续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上海电气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陪同。

 

冷伟青表示,面向“十四五”,上海电气明确了“4+2+X”发展战略,指明了由硬核科技X支撑的“4+2”新赛道发展方向,将重点围绕“风、光、储、氢”等新兴能源展开布局,将智能制造打造成为上海电气未来发展的增长极。冷伟青希望双方以“绿色、低碳、智慧”理念为指引,谋求资本协同、市场协同、创新协同和产品协同,以开放分享的姿态彼此分享市场、分享经验、分享客户、分享产业链。上海电气也将以“做强产品,做大市场,做优增量”为目标,携手联和投资不断深化合作项目,前沿探索更多领域,期待双方合作早日结出新硕果。

秦健表示,联和投资经过十余年精耕细作,在多领域取得了较好成绩。当前,联和投资重点聚焦“双碳”政策下新能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等领域布局,需与相关企业加大合作力度,产生“1+1远大于2”的效应,得到长足发展。联和投资希望上海电气分享更多的市场研判、行业研究、技术发展等各类行业情况,实现共同发展、相互成就。期待双方在新能源、自动化等领域开拓更多的合作空间。

刘平表示,在上海电气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感谢联和投资与上海电气开展密切合作。未来,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开创新能源产业、民族产业发展中的合作新模式。

会上,联和投资旗下上海和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理想万里晖薄膜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交流。

联和投资党委委员、副总裁孙曦东,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陈干锦,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周志炎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