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三花集团携手「跨界」共谋合作新领域
2022年09月30日  上海电气集团

9月29日下午,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与来访的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张亚波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0930-微信-上海电气三花集团携手「跨界」共谋合作新领域1

冷伟青对三花集团的持续稳健发展及在市场战略的精准定位表示钦佩。她说,上海电气与三花集团合作以来,双方都给予对方极大的支持和信任,在多领域保持良好健康的合作关系。未来,上海电气将发挥在绿色能源领域的技术、产品、服务优势,自动化装备及集成优势,为三花的全球工厂和产品赋能。两家企业既有“跨界”的实力,也有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实现跨行业、跨领域、跨地域、跨学科资源的协同发展,共同提升企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张亚波介绍了三花集团发展的战略规划,他表示,目前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大潮势不可挡,汽车零部件产业成为三花的重点培育和发展产业。面对全球环境与能源危机,三花立足“专注领先”,追求“创新超越”,紧跟节能减排趋势,进一步完善全球化的制造布局和资源整合,加大研发和市场投入,完善全球化公司运营体系。三花集团期待和上海电气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工业自动化、储能、人工智能、传感器等领域有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上海电气副总裁顾治强,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尹斌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了解,三花集团创业于1984年,以“管理之花,科技之花,人才之花”为内涵,以热泵变频控制与热管理系统设计技术为核心,已成为全球建筑暖通、家电设备、汽车热管理节能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三花集团与上海电气旗下多家企业均有合作。2021年7月,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