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发挥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优势 上海电气助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
2022年09月26日  上海电气集团

9月22日下午,福建省委书记尹力在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省委常委、副省长郭宁宁,省委常委、秘书长吴偕林的陪同下,会见到访的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一行,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0923-微信-发挥全生命周期服务集成优势 上海电气助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11

尹力对冷伟青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福建坚持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同时推动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协调、相促进,福建的森林覆盖率持续保持全国第1位,清新绿色已成为福建的亮丽名片。福建的社会经济发展一直与上海电气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双方有很多的契合点,希望双方在已有基础上,深化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工业装备与集成服务等领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力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冷伟青介绍了上海电气的业务布局和改革发展情况。她表示,福建省是经济大省,也是全国低碳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上海电气十分重视在福建的区域布局。上海电气围绕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智能基础设施打造多种行业应用和解决方案,这与福建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契合。未来,上海电气希望发挥电气装备优势及所长,为福建新能源、医疗、城市基础建设等领域提供综合智慧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汇集新能源相关企业一起助力福建能源转型,为福建“十四五”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福建省政府秘书长吴南翔,省发改委主任孟芊,省生态环境、住建厅,投资及能化集团领导,上海电气副总裁顾治强,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