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服务国家战略 上海电气东方电气携手打造国之重器
2022年08月26日  上海电气集团

8月25日下午,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气”)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徐鹏会见了到访的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实现“双碳”目标进行深入交流。东方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陪同。

0826-微信-服务国家战略 上海电气东方电气携手打造国之重器1

俞培根介绍了东方电气近期科技创新、改革调整、新产业发展、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上海电气在东方电气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了宝贵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紧抓国家战略机遇,立足国内能源装备产业长远发展趋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合力,共同维护平稳有序的市场秩序,为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冷伟青对东方电气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深化改革、产业延伸、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表示,长期以来,上海电气与东方电气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共赢,为我国能源装备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在更多领域寻求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携手打造国之重器。

0826-微信-服务国家战略 上海电气东方电气携手打造国之重器2

冷伟青、刘平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示范生产线和科技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东方电气历史沿革、产业布局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

东方电气股份公司副总裁胡修奎,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