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8.72亿元!上海电气中标成都两条轨交线监控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
2022年04月03日  上海电气集团

4月1日,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下属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在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成功中标四川省成都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三期、13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含通信)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中标金额为8.72亿元,创下该企业项目标的历史新高。

0403-微信-8.72亿元!上海电气中标成都两条轨交线监控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

 

上海浦江两岸正经历一场全民抗疫接力战,上海电气干部员工在与疫情赛跑中的战疫决心不变、各项工作不断,确保封控期间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平稳有序。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单位需要联合多家联合体单位及产品供应商共同参与投标,工作量之大、协调沟通工作之复杂可想而知。投标期间,正值上海、成都两地均面临疫情影响,为了顺利拿下这个重要项目,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抽调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力量组成项目投标团队,将投标团队全体转移到成都,投标组成员最长一个半月未回上海,以卓越的品质保障、优良的技术方案和使命必达的组织能力,保证投标工作的稳步推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最终在全国多家综合监控集成商中脱颖而出。该项目包含了综合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电力监控系统、专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应急指挥调度无线通信系统。

0403-微信-8.72亿元!上海电气中标成都两条轨交线监控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2

 

这是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在轨道交通行业综合监控和通讯系统一体化的首台套项目,也是挺进成都轨道交通市场的首单,对于上海电气轨道交通自动化产业布局意义非凡,通过项目实施有助于更好地带动西南片区轨交市场的扩展。

据了解,近年来成都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目前已开通12条线路,线路总长519公里,远期线网规划36条线路,总长约166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