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与国开行上海分行商议深化合作
2021年12月10日  上海电气集团

12月9日上午,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与来访的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亮东一行举行会晤,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上海电气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参加。

1210-联学共建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电气与国开行上海分行商议深化合作

 

双方分别介绍了近期企业经营情况,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和经济环境,并围绕重点合作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深入沟通协商,达成诸多共识,国开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发挥开发性金融作用,支持上海电气依托深厚的能源设备及工业设备制造底蕴,转型智慧能源、智能制造与绿色发展领域。双方将积极开展联学共建,共同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展更深层次金融合作,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特色。

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宋芳琴,上海电气常务副总裁董鑑华、副总裁金孝龙、财务总监胡康及双方相关部门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中国国务院领导的政策性金融机构。旗下拥有国开金融、国开证券、国银租赁、中非基金和国开发展基金等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