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电气与国泰君安共谋合作新篇章
2021年08月18日  上海电气集团

8月17日上午,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冷伟青与到访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举行会晤,双方就企业风险防范、产融结合等领域深化多形式合作进行磋商。

上海电气与国泰君安共谋合作新篇章

上海电气与国泰君安共谋合作新篇章

冷伟青首先对国泰君安长期以来给予上海电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国泰君安一直以来是上海电气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已经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当前,上海电气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标“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坚持智造立身、坚持科技赋能、坚持合作共赢,化解风险,加强管理,创新发展。冷伟青希望双方携手在传统优势产业的数字化、低碳化转型方面,以及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方面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

贺青表示,上海电气目前正面临转型发展的特殊时期,国泰君安作为金融机构非常愿意在这个时候与上海电气携手,在过去良好合作和深厚友谊的基础上,发挥专业优势、行业优势,进一步助力上海电气改革转型和再次出发。后续将促进双方团队就若干重点领域深入探讨,形成战略协同,助力上海电气更好发展。

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董鑑华、副总裁陈干锦、副总裁阳虹,产业发展部、集团办公室等主要领导会见时在座。

据了解,2016年以来,上海电气与国泰君安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在重大资产重组、再融资、上市公司并购等业务上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