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腾恩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地热电缆
产品范围主要包括双导合金丝发热电缆,双导合金丝伴热电缆,地热用温控器以及其他特种合金类加热电缆等。 产品主要用于住宅,酒店等非强制采暖区建筑的舒适性供暖,及强制采暖区所有建筑的冬季供暖。既可以全部区域应用,也可以部分区域应用。适用范围广,只要有电的建筑就可以应用,效果不受室外温度影响。产品还可以应用于冬季室内和室外管道的保温防冻、融冰化雪等。

乐智是高端合金类电地暖产品品牌,与多家知名房企在非强制采暖区的多地高端精装修住宅项目中有合作,并进入部分品牌集采名录,在长三角区域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乐智品牌与长三角多家知名地产集成商合作,成为他们的发热电缆类唯一合作品牌,在长三角地区具有较强的项目竞争能力。在长江流域零售行业布点广泛,品牌覆盖能力强。

公司承袭欧洲高端发热电缆生产和研发技术的优势,且有高标准生产工厂可供参观,是行业内专利技术较多的企业之一。乐智发热电缆很多性能参数高于行业标准,甚至也领先于行业其他品牌。比如抗变形能力,耐高温能力,耐高压能力,双芯双发热结构,双芯绞合排列结构等。乐智产品本地化生产,供货及时,货期可靠,乐智电暖温控器可以实现多种智能化方案,提供无线WIFI,有线485接口等多种连接方式,发热电缆和温控器均可提供个性化产品方案满足市场需求。乐智团队项目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强,可及时准确地解决合作商在项目前期、中期、后期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赢得了合作商和地产商的普遍好评。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腾恩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创业路12号
邮编:215625
电话:+86 (0) 512 58571188
传真:+86 (0) 512 55398299
邮箱:sales.list@ztc-te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