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腾恩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工业控制线缆
产品范围涵盖了多种特殊场合所需的网线、PROFIBUS & CANBUS现场总线、柔性线缆等,抗UV、耐油耐腐蚀、防鼠防蚁、钢丝铠装等需求都可以实现。

我司所供的特殊结构工业控制网线,广泛应用在智能制造工厂、机场、风力发电主机、钻井平台等,国内外市场都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性价比高,公司团队响应速度极快,得到所有客户的一致赞赏。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优势,是行业内专利技术较多的企业之一。公司通过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建立持续创新的机制,我司的研发中心获批“苏州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且我司拥有多台先进检验设备、多台网络分析仪、IEC 60332-3系列/CPR/UL大型燃烧测试装置以及各类型的物理机械特性测试装置,第三方认证机构协助筹建的大规模燃烧试验装置,可以进行IEC60332-3-22/23/24/25的全系类燃烧,及时的掌握线缆成束燃烧特性。

我司所提供的特殊结构工业控制网线,在全球范围内都属于领先地位。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腾恩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创业路12号
邮编:215625
电话:+86 (0) 512 58571188
传真:+86 (0) 512 55398299
邮箱:sales.list@ztc-te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