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腾恩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数据电缆
产品范围涵盖了数据缆行业需求的所有品种,从单根线到300对,三类、超五、六类/六A、七类/七A、八类,各种产品结构(非屏蔽、屏蔽、编织屏蔽、双支、铠装、充油)一应俱全,还可生产船用数据缆、工业用网线、网络跳线及线束、现场总线、柔性线缆、地热电缆等特殊行业用线。 产品主要用于传统的大楼楼宇及建筑布线、安防监控、数据中心、5G以太网技术、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众多领域,已与多家布线品牌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司是多家综合布线品牌客户的首选OEM供应商,国内外市场都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性价比高,公司团队响应速度极快,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需,与多家客户合作拿下的标杆性项目数不胜数。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优势,是行业内专利技术较多的企业之一。公司通过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建立持续创新的机制,我司的研发中心获批“苏州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且我司拥有多台先进检验设备、多台网络分析仪、IEC 60332-3系列/CPR/UL大型燃烧测试装置以及各类型的物理机械特性测试装置,第三方认证机构协助筹建的大规模燃烧试验装置,可以进行IEC60332-3-22/23/24/25的全系类燃烧,及时的掌握线缆成束燃烧特性。

我司所提供的低烟无卤IEC 60332-3系列& CPR标准高阻燃线缆、超五类25对铠装双护套网线、室外用的屏蔽六/六A类充油线、2.2G超高传输频率网线,在全球范围内都属于领先地位,具有极强的竞争能力与不可替代性。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腾恩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创业路12号
邮编:215625
电话:+86 (0) 512 58571188
传真:+86 (0) 512 55398299
邮箱:sales.list@ztc-te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