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上海市经信委、印尼国家电力公司分别向上海电气致信感谢
2020年05月19日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月11日,上海电气集团收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高度赞扬上海电气在疫情初期就组织精兵强将,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障突击队,完成了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市经信委在信中表示,关键时刻上海电气挺身而出,帮助本市相关企业恢复启用原有封存、停产、停用的口罩生产设备与产线,有效保障了本市疫情防控物资企业原有产能的释放。同时,凭借专业的自动化设备制造能力,抢抓防疫口罩生产线研发制造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了上海电气的责任与担当。

5月12日,上海电气集团又收到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新型冠状病毒危机管理团队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上海电气在危急关头对印尼疫情的关注与帮助。信中告知,此批物资现已移交至印尼首都雅加达一家临时医院,将用于医护人员治疗患者。此前,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向该国捐赠了1万套医用防护服,获得印尼政府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