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工厂
凭借多年数字化工厂实施经验及技术优势,实现人、机、料、法、环的互联互通,打造互联网化的数字孪生工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精益化管理和柔性制造的解决方案。 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以制造全过程为视野,覆盖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管理移动化、决策数据化等各工业制造场景,为企业成功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数字引擎。

在装备制造等离散制造行业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

产品特点:

数字孪生:集成MES/EAM/APS/ERP等系统,全面管理制造过程,贯穿整个工艺设计、规划、验证、直至车间生产工艺整个制造过程,结合数字化模型实时感知产品生命周期的演进过程,跳出空间限制彻底改造价值链,打造数字孪生工厂。

全链路业务打通:进一步优化要素分配,挖掘产业环节的隐藏利润,与上游客户、下游供应商保持互联互通高效协同,搭建共赢生态圈。

大数据分析:沉淀企业运营管理过程数据,借助AI洞察力,令企业制定行之有效的行业决策,形成数字化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对制造业提质增效的作用。

我们的优势:

1、核心顾问团队具有多年的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具有SAP全球顾问认证、PMP、CISA认证,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及业务流程优化经验,精通设计、生产、物流、销售、服务等业务,在集成企业信息化系统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如:PLM、ERP、MES、SRM、WMS、QMS、PMS、CRM等;

2、电气数科依托上海电气丰富的产业形态,在制造业特别是离散制造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成功案例。


产能业绩:

为能源装备和工业装备行业的20余家企业构筑数字化智能工厂,打造数据驱动业务的智慧企业。

1、上海电气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智能制造项目;

2、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专项;

3、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发电机厂智能制造项目;

4、上海烟机数字化工厂项目一期/二期;

5、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物流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6、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物流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15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54587000
传真:021-545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