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云服务
集承20余年集团级基础设施管理经验及网络安全管控能力,以及一流的业务咨询能力、规划设计能力、实施与售后服务能力,提供业内领先的基础设施及云服务。围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业务创新,优化配置资源,为制造业快速搭建安全可靠的基础设施,构建“互联网+”信息高速公路,支撑企业业务迅速发展,助力企业价值提升。

按照行业最佳实践要求,通过第三方评估机构的审核,为5个国家、国内10+个省市、200+企业提供超过50+品类安全、可靠、可信的基础设施&云服务,以更多的选择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产品特点:

1、安全网络:提供安全高速的局域网、广域网、互联网、工业控制网络接入建设与运维。

2、安全运维:为企业提供多达60多项协同办公、视频会议、大数据分析、产品研发、业务决策等标准化、透明化、高绩效的运维服务与产品。

3、云服务: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满足最严苛的设计要求,兼容多样化的传统制造业业务架构,让企业专注业务,快速实现智能制造。


我们的优势:

坚持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助力电气内外部客户高效上云。恪守业务边界,尊重数据主权,规范化的流程,持续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行业应用:

1、制造业

2、金融行业

3、工程服务业

4、政府

5、地产

6、烟草

7、交通

8、环保

9、教育

10、汽车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15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54587000
传真:021-545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