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信息化
整合创新思维、智能技术和深厚的行业经验,构划适应互联网化的企业业务流程,构筑实时反映业务运营的智造生态;提供预测性洞察,融合数据智能化运用,支撑智能驱动的全新运营模式,激发企业竞争优势,领先未来。

在装备制造等离散制造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产品特点:

1、智能洞察:基于预测性数据建模及AI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在复杂的制造环境中更准确、快速地获取商业洞察。

2、集成式解决方案:融合逾15年的卓越实践,集成ERP、产品周期管理、人事管理、质量管理、大数据平台等产品综合性解决方案。协调战略计划、财务计划和运营计划,形成以价值链流程为基础,大数据平台智能运营的解决方案。

3、实现业务转型:优化资源投入,降低总体运营成本,革新业务流程,创造差异化优势。


我们的优势:

1、专家顾问团队:深耕多业态制造行业,拥有丰富的制造业行业经验和产品洞察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服务。

2、实施方法论:运用成熟并领先的解决方案,以更小的风险和更低的成本快速实施更加现代化的系统,使企业获得成本优势。

3、行业最佳实践: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结合模块化的应用,有效的专家指导使客户从规划到实施、优化至维护的全过程实践中获得最大收益。


产能业绩:

助力工业装备、能源装备等行业的近200家企业成功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企业管理能力提升。

集团型的信息化建设:

电气集团100余家信息化,包括大数据平台、ERP系统、NCR系统、门户协同办公平台等

电站集团20余家信息化,包括CAPA系统、PLM系统、物流管理平台等项目

风电集团10余家信息化,包括NCR系统、CCM系统等项目

企业级的信息化建设:

烟机信息化项目一期,包含ERP系统、NCR系统、大数据平台等

临港工厂ERP系统,管理看板,PMS系统,航车调度,QMS系统,APS系统等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15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54587000
传真:021-545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