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
海上风电场更倾向于使用单机容量更大的机组。目前市场上各主要风机制造商都已经或正在开发大功率海上发电机。我公司风力发电机可以覆盖更多的海上风况,增强了我公司在海上风力发电机领域的竞争力,有利于抢占风力发电机市场占有率和至高点,进一步提高了我公司的市场地位,并可赢取更多利润。

    填补上海电气大容量海上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的空白。采用先进的设计、分析手段,力争发电机总体性能达到或超过国外水平,促进风力发电机设备的整体国产化水平。

        上电公司风电产品主要包括异步风力发电机和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两大类产品。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已发展出3MW至8MW等多个机型。广泛应用于陆同风电和海上风电。

典型业绩:

1.三川平海湾海上风场(7.0MW)
2.竹根沙海上风场(6.25MW)
3.广东R19海上风场(7.0MW)

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利用永磁体励磁且调速范围宽,效率高;无齿轮箱、无高速机械刹车、无发电机滑环、碳刷,可靠性高、维修保养成本低;无低电压穿越限制,优质的电能输出,并网能力优秀。
1)磁钢利用率高;
2)磁钢的耐腐蚀能力强;
3)可靠的发电机绝缘技术;
4)可靠的发电机单轴承应用技术;
5)特殊的高强度减重型壳型转子结构;
6)发电机低振动和低噪声;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555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64638221
传真:021-64632422
邮箱:xiatt@shanghai-electr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