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运作
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资本运作顾问业务主要为集团提供上市、再融资、债券融资、增减持、重组、市值管理等全流程顾问服务。项目开展过程中,电气财务公司配合各条线工作,跟踪服务,综合考量,帮助集团在降低咨询成本的同时,获取利益最大化。

    · 参与了集团主要债券融资项目

    · 所参与的债券融资项目合计金额逾100亿元

自成立以来,电气财务公司已参与并执行了上海电气回归A股、定向增发、债转股、可转债、短融、中票、美元债发行等工作,协助上海电气成功融资逾百亿元。

· 知识储备充足,可满足多元化项目类型。从股权到债权,从财务到法律再到业务,电气财务公司凭借现有团队充足的知识储备,可以对多元化的资本运作项目及不同领域的专业难点提供全方面的顾问服务;

· 充分了解集团的战略与业务需求。作为业主的投行,电气财务公司与外部投行相比,更加深入了解集团本身的战略与业务现状,在提供资本运作顾问服务时会主动将短期的经济利益与集团战略统筹考虑,从而实现利益最大化。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金融集团
地址:上海市西藏南路1406号
邮编:200011
电话:63794999
传真:528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