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性投资
上海电气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市场化的财务性投资,不断开拓电气金融的投资范围和投资标的。在获取财务性投资收益的同时为集团挖掘潜在的产业发展机会,从全新的角度履行电气金融产融结合的职能。

    · 财务性投资总额:7亿元

    · 财务性投资实体:7家

电气投资公司在财务性投资方面通过稳健的运营和审慎的管理,实现了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扩大收益。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助力后续业务的开展。

· 依托上海电气集团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品牌形象,与电气投资公司合作有利于被投资企业的形象提升,外部机构的合作意愿大大增强;

· 财务性投资可作为集团产业发展方向的探索,具备潜在的保障退出路径,大幅降低投资风险;

· 财务性投资能够以更优的投资条件吸引到更多具备较大投资价值的公司,实现投资规模和投资收益的稳健增长。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金融集团
地址:上海市西藏南路1406号
邮编:200011
电话:63794999
传真:528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