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顾问
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外汇顾问业务是向集团总部及其成员企业提供外汇市场重要信息、数据资料、操作方案和可行性报告等顾问服务,包括外汇市场资讯、汇率风险管理、外汇政策咨询及其他外汇顾问服务。

    · 全面覆盖客户需求

    · 服务品种全

    · 个性化定制

电气财务公司的外汇顾问业务是一款针对集团成员企业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弥补了银行相关产品通用性强但个性化不足的空白,公司外汇顾问产品的丰富程度居于财务公司行业领先地位。

电气财务公司在外汇业务领域具有较强的综合服务能力,所属外汇业务团队具备专业的知识、经验、技术、产品和广泛的信息渠道,并在此基础上提供:

· 面向集团所有成员企业提供具备广泛应用场景的分析报告,如外汇市场分析(周报和月报)、热点事件专题报告等服务;

· 为集团总部、产业集团、重点企业等提供的个性化外汇顾问服务,如外汇敞口分析报告、汇率预测/分析报告、外汇业务操作/产品方案等服务;

· 接受集团成员企业委托,针对其特定项目在约定期间内提供的一揽子有偿外汇顾问服务。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金融集团
地址:上海市西藏南路1406号
邮编:200011
电话:63794999
传真:528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