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过程智能决策系统 Weforfis
以离散加工过程为对象,集质量管控、智能调度、工艺优化为一体的智能决策系统产品,以生产过程的物料、工艺、设备数据为基础,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实现质量在线保证、有限产能的智能调度、工艺优化指导,致力于提高生产过程智能化水平,以提高产品生产质量、设备利用率、物料流转效率为目的,帮助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

聚焦解决生产调度费时费力、生产质量不可控、供应链管理繁乱的问题;

已经形成核电机加工、光伏加工、药包材料加工过程质量管控及生产调度等模型;

示范价值:有效降低核电生产质量监管50%工作量,提升10%可靠性;生产调度时间降低70%。


1、生产过程透明展现:图形化展示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各类数据和信息,提供直观的视觉感受。

2、生产质量精准评估:分析提取生产过程的关键工艺,实现对关键工艺质量的精确评估、质量问题的提前预判,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

3、调度计划自动生成:建立专用的生产调度模型,自动生成最佳的排产调度方案,并可根据生产实际动态更新方案,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4、生产能力评估:准确评估企业生产能力,指导客户确定订单交货期及原料采购方案。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中兴路960号
邮编:200070
电话:+8621-2602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