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式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
上海电气自主研发的5kW/25kW/50kW电堆可集成至百千瓦/兆瓦级集装箱式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储能产品及储能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具有高安全,长寿命,容量自恢复,模块化设计,功率和容量独立,方便维护,环境友好等特点。 适用于大规模和大容量的储能系统。

上海电气生产的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的目标市场主要在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分布式发电和智能微网领域、电网调频调峰、工业用电领域、通讯基站、军用机场边防哨所等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和市场应用价值的领域。

产品具有寿命更长、可适应温度环境更宽的技术优势。在核心技术上,上海电气采用了高度化集成技术,多罐联合运行技术,容量恢复技术,模块化技术,低温启动技术,智能电池管理控制技术,远程运维诊断技术等先进技术。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
地址:中国上海市静安区中兴路960号
邮编:200070
电话:+8621-2602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