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
传统火电EPC
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形成了不同等级的产品全系列,累计生产了近23万千瓦的火电设备,成为全球大型火电设备供应商之一。上海电气致力于追求更安全可靠更高效清洁的火电产品技术,1000MW等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的订单量和投运机组数量均保持了国际领先水平。

国内业绩:内蒙古朱家坪燃煤电厂EPC、山西介休燃煤电厂 EPC、山西平遥燃煤电厂EPC

海外业绩:埃及汉纳维燃煤电站EPC、巴基斯坦塔尔煤田一区块燃煤电站、马来西亚巴林基安燃煤电厂

 


  1. 全面系统的发电技术可兼容不同类型的燃料;

  2. 与全球范围内的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细分领域的技术领先者进行了紧密的资本、技术和市场等多方合作;

  3. 坚持最高标准的质量监管程序,通过最好的产品、工程管理和服务,保证世界一流制造服务水平。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
邮编:201199
电话:021-34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