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
光热电站EPC 阿联酋迪拜太阳能园区第四期700MW光热项目
该项目首先意味着公司立足中东海湾能源明星市场,开拓海外高端发达国家和地区电力项目和客户群体,也标致着产业转型发展,提高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优势。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落实,上海电气必须努力建设国际标杆项目,保持在光热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先水平。

该项目不仅是我司实现能源工程转型的标志项目为后续光热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样也是我司首个典型意义下国际竞标IPP项目,不但开启我司与国际产业巨头的多角度深入合作,还为我司及中资企业参与全球,特别是中东及北非地区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项目为中国技术、装备、工程“走出去”开辟了崭新领域,亦是上海电气作为沪上传统能源,工业企业践行“一带一路”构想,参与世界前沿科技创新的积极探索。

该项目涵盖塔式和槽式两种技术流派,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单体容量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光热电站,具有很高的区域及全球示范意义,是重塑世界能源格局的重要分水岭,更是我司在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的口号下,从传统火电外向新能源市场的重要里程碑。本项目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热项目产业园,每年能够为迪拜270000多家住户提供清洁电力,每年减少140万吨碳排量。该项目的成功开发标志着光热发电技术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是清洁能源领域的又一里程碑,也是上海电气代表中国装备制造业以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改造、进军海外高端市场,打造中国品牌,践行“一带一路”构想所取得的成功案例。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
邮编:201199
电话:021-341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