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事业
在工业事业领域,参与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建设,完成近7000个不同规模大小的工程项目。 具备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及项目管理、工程评估等业务能力。集工业及民用建筑、绿色涂装、建筑节能改造能力于一身,可为建筑物绿色升级改造提供整体服务。

    · 汽车工业

    · 研发中心

    · 物流仓库及现代冷库

    · 重装备产业

    · 机电、建筑及轻工医疗器械

    · 涂装工程

    · 民用及工业建筑

参与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累积承接7000个不同规模大小的工程项目。多次获得国家优秀设计金奖、中国机械工业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上海市优秀科技咨询成果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典型案例:

·  上海滨江公园壹号项目 装配式EPC专项承包   ·  上汽通用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整车厂房一期、二期建设及其扩建项目   ·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黑墨营基地环保搬迁新建厂房项目   ·  上海采埃孚变速器有限公司  ·  上海电气临港重装备制造基地大型核岛重型装备自主化国产化制造工程       ·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氢燃料电池汽车研究检测中心




1) 具备大型汽车整车制造业总承包能力,积累了近四十余年涂装技术及涂装工程总承包经验,具有汽车涂装生产线工艺及非标设备设计特色。

2) 装配式建筑领域,拥有超1000万平方米的项目实践经验,形成了成熟的全产业链技术体系,具备PC生产线工艺集成与设备制造能力。

3) 熟练运用多种国际先进的设计软件,满足用户特殊结构设计需求的同时,优化采购施工管理。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
地址:中国上海徐汇区钦江路212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53307777
传真:021-5330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