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
在新能源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优势,核心装备制造能力,丰富的工程总承包经验。采用需求应对式设计和模块化配置,根据用户能源需求,以及资源配置状况进行系统整合优化和设计,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项目业绩遍布国内外。

    · 光伏发电

    · 充换电及储能

    · 燃气发电及燃气三联供系统

    · 城市智慧照明


在新能源领域,重点发展分布式系统集成技术,通过多种方案联动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典型案例:

·  澳大利亚Cultana341MW级光伏电站项目   ·  世界首个±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光伏项目  

·  世界首个±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风电项目

·  固镇县钓鱼台湖一期20MWp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  华中天力5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  薛家岛电动汽车智能充换储放一体化示范电站   ·  上汽安悦超级充电站      

1) 拥有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槽式太阳能热发电、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等的总承包能力。形成了具有核心技术+国际合作的高水准服务能力,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适应性高的解决方案。

2) 自主研发的钢混塔架结构,代表国内前沿风电塔筒技术。

3) 拥有燃气发电工程和三联供系统工程的总承包能力。通过冷、热、电多联供的方式,实现能源的梯级利用,综合能源利用效率可达70%以上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
地址:中国上海徐汇区钦江路212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53307777
传真:021-5330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