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废弃物处理
在固废处理领域,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系统技术和关键设备,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既能提供固废处理工艺设计,又能提供关键装备的企业。拥有丰富的项目总承包和管理经验,为用户提供整体服务,满足不同体量城镇及工业园区固体废弃物处置需求。

    · 城镇生活垃圾处理

    · 垃圾终端分类资源化

    · 生物质可再生能源

    · 有机垃圾处理

    · 工业废弃物处理

    · 医疗废弃物处理

    · 土壤修复

    · 污泥处理


集核心技术与关键设备制造能力于一体,可提供固体废弃物处理整体服务。

典型案例:

· 上海电气环保热电(南通)有限公司垃圾焚烧热电联产BOT项目  · 丹东市垃圾处理场改造建设(焚烧发电)PPP项目  · 海安县老坝港滨海新区危废处置项目  · 西罗雷东1*60MW生物质焚烧发电BOT项目    · 广东怀集县农村生活垃圾终端分类处理项目    · 上海电气五河生物质热电项目    · 上海电气淮北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 上海电气天长生物质发电项目    · 上海电气蒙城生物质发电项目


1) 拥有生活垃圾焚烧炉技术、热解气化、卫生填埋、综合利用等多种主流技术。技术能级跻身国际领先水平。

2) 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瑞士环球清洁技术有限公司(CTU)全套危险废弃物处理技术、烟气净化技术。针对客户需求制定技术方案,实用性高。在全球已超过100项业绩。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
地址:中国上海徐汇区钦江路212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53307777
传真:021-5330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