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站辅机厂-
低压加热器
低压加热器是一种利用在汽轮机内做过部分功的蒸汽,抽至加热器内加热凝结水,提高的凝结水温度的换热设备,其传热性能的优劣直接影响机组的性能和安全。产品覆盖10MW~1700MW超超临界、超临界、亚临界及以下火电和核电机组配套的低压加热器。

    产品应用于岭奥1000MW、阳江1000MW、巴基斯坦卡拉奇1000MW、秦山二期600MW、秦山一期300MW等核电机组;泰州二期1000MW二次再热火电机组;外高桥三期1000MW、平圩电厂600MW、石洞口600MW、印度迪隆达600MW、邹县300MW、石横电厂300MW、伊拉克华事德300MW、菲律宾考斯瓦根125MW等火电机组。

设计、制造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应用于电力、化工、环保等多个领域,成功制造了国内首台CPR1000核电机组低压加热器国内首台百万等级二次再热火电机组低压加热器。同时我公司还是国家低压加热器标准JB/T8184-2017的编制单位,并承担了国家超大百万等级核电CAP1400和CAP1700的国家级项目研制工作。

拥有成熟、可靠的设计制造经验和多项专利技术,对高参数、大型换热设备开展相关力学分析,优化结构,消除运行中的安全隐患。拥有成熟的制造工艺和无损检测技术。根据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可靠性管理中心每年发布的电力可靠性指标的报告数据显示:低加运行系数同行业最高,非计划停运率同行业最低,产品质量安全可靠。作为国内技术领先的设计制造火电、核电机组辅机的专业制造厂家,在市场占有率上拥有半壁江山。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站辅机厂
地址:上海市隆昌路621号
邮编:200090
电话:60708088
传真:6543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