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站辅机厂-
凝汽器
凝汽器是电厂中主要辅机之一,其主要作用是在汽轮机的排汽部分建立较低背压环境,使蒸汽能够最大限度地做功,以提高汽轮机的效率。凝汽器作为电厂蒸汽循环系统中主要的冷端设备,其性能的优劣直接影响到整个机组的发电效率。产品系列覆盖了燃煤火电机组、燃气轮机联合循环机组、核电机组等。

    产品应用于阳江1000MW、防城港1000MW、巴基斯坦卡拉奇1000MW、秦山二期600MW、秦山一期300MW、巴基斯坦恰希玛300MW等核电机组;泰州二期1000MW二次再热火电机组;平山1350MW、阳西1200MW、印尼芝拉扎1000MW、望亭660MW、印度HISAR 600MW、印度罗莎300MW等火电机组;石洞口F级CCPP、郑常庄E级IGCC等燃机;其他小汽机凝汽器、尖峰冷却器等。

设计、制造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产品应用于电力、化工、环保等多个领域,成功制造了国内首台CPR1000百万等级核电机组凝汽器,国内首台1350MW等级火电机组凝汽器。同时我公司还是国家凝汽器标准JB/T10085的编制单位,并承担了国家超大百万等级核电CAP1400和CAP1700的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研制工作。

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换热管束布置换热性能优于HEI标准;

满足从北方寒冷地带到南方温热气候、从直接水冷到间接空冷的背压要求;

成熟的单壳体、双壳体、三壳体凝汽器匹配全系列汽轮机低压缸;

振动分析、强度计算等专业设计保障系统运行安全性;

可定制化的凝汽器设计提高系统的经济性。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电站辅机厂
地址:上海市隆昌路621号
邮编:200090
电话:60708088
传真:6543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