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异步风力发电机
公司从1999年开始涉足风电市场。为适应市场需求,依靠50多年电机设计制造所积累的经验,自主研发了兆瓦级异步风力发电机。该机型用料讲究,制造精良,具有可靠性高、体积小、效率高、功率质量比大的特点。该系列产品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

    我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的有1.25MW、1.5MW、2MW、2.5MW、3.6MW、4.16MW等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2.5MW、4MW、5MW级鼠笼全功率风力发电机,广泛应用于风电行业的各大主机提供商。产品批量提供的为:上海风电、重庆海装、东方风电(东汽)、太原重工风电、浙江运达、浙江华仪风能。累计生产数量已达数千台。


        上电公司风电产品主要包括异步风力发电机和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两大类产品。异步风力发电机包括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有1.25MW至4.16MW等多个规格的机型)和鼠笼全功率风力发电机(有2.5MW至5MW等多个规格的机型)。

典型业绩:

1.上海申能东海大桥二期4.16MW风场
2.国华电力东台2.0MW风场
3.中电投民勤2.0MW风场

技术优势:

1)紧凑型结构的轻量化,为用户节约空间
2)可提供指定的安装尺寸
3)拥有国家级风力发电机组部件认证证书
4)可提供适宜于各种气候防护以及湿热、干热、盐雾等环境的电机产品
5)可提供特殊海拔要求的设计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555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64638221
传真:021-64632422
邮箱:xiatt@shanghai-electr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