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
华龙一号PMC设备(中核)
华龙一号是在我国30余年核电科研、设计、制造、建设和运行经验的基础上,根据福岛核事故经验反馈以及我国和全球最新安全要求,研发的先进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技术。

华龙一号是在我国30余年核电科研、设计、制造、建设和运行经验的基础上,根据福岛核事故经验反馈以及我国和全球最新安全要求,研发的先进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技术。在设计及创新方面,提出了能动和非能动相结合的安全设计理念,采用177各燃料组件的反应堆堆芯,多重冗余的安全系统、单独布置、双层安全壳,全面平衡贯彻“纵深防御”的设计原则,其安全指标及技术性能达到国际三代核电技术的先进水平,具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作为中国三代核电的主力机型,华龙一号在国内核电发展及核电出口上具有广阔的前景。

从上世纪70年代起,公司开始PMC设备的研制,成功制造了国内第一台装卸料机,产品广泛应用在各核电站,如秦山、宁德、福清,并出口巴基斯坦。公司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装卸料机设计、制造和调试的队伍,具有装卸料机机械、电气的设计能力,全套先进的生产设备、调试设备。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设计要求,运行稳定可靠。


联系方式
上海第一机床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倚天路185号
邮编:201308
电话:021-38221000
传真:021-382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