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凯士比核电泵阀有限公司-
国和一号——CAP1400示范电站主泵、主给水泵
国和一号——CAP1400示范堆项目,是中国自主研制的140万干瓦先进非能动压水堆核电站。在引进、消化、吸收美国三代核电机组技术基础上,安全性相当、功率更高、经济性更好,单机输出功率1400MW。

    SEC-KSB为1号机组提供了4台湿绕组电机反应堆冷却剂泵(RUV主泵)和3套主给水泵,并将为2号机组增补项目提供4台RUV主泵。

    为保障设备的进度和安全可靠,SEC-KSB配备了专门的项目和服务团队。


SEC-KSB为CAP三代非能动核电系列机组量身定做的湿绕组电机主泵CAP1400RUV,是“国和一号”的首选主泵,也是迄今全世界已通过试验验证的流量最大、功率最高、设计寿命最长的无轴封三代核主泵。

为“国和一号”CAP1400 提供的RUV主泵采用国际领先的设计技术理念,其电机绕组完全浸没在水介质中,所有部件均在完整的压力边界内。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优异的工艺制造技术,彻底消除放射性水介质因主泵发生泄漏的可能性。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凯士比核电泵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倚天路257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1500
传真:021-3822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