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河北纵横钢铁集团城市钢厂搬迁改造项目
烧结机烟气深度治理项目的动叶可调轴流式引风机

    根据河北省环保厅发布的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该项目环保投资约为32亿元。是河北省重点投资环保项目。其中丰南纵横钢铁公司320m2烧结机烟气深度治理项目的动叶可调轴流式引风机设备是由我单位供货。风机型号为SAF30-20-1,共6台套。

河北纵横钢铁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联合重组暨城市钢厂搬迁改造项目,通过区域钢铁企业重组和城市钢厂搬迁,将位于主城区的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北区、唐山贝氏体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搬迁至丰南经济开发区临港经济园,计划投资381亿元,占地约11000亩。

 

我单位动叶可调轴流风机采用德国TLT技术,在气流流速最大的机壳部有较长的直管段,可稳定气流流动,减少损失,提高风机运行稳定性。同时叶片宽,叶片数少,叶片单个重量大,叶片重心低,离心力小。因此我单位动叶可调轴流风机技术先进,环境适应能力强,整机结构强度高,寿命长,风机效率高,真正意义上实现节能的效果。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鼓风机厂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支路87号
邮编:200072
电话:021-55983000
传真:021-5598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