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
该项目为国家燃煤机组示范工程,单机容量全球瞩目的燃煤发电机组;并将创造全球燃煤发电机组发电效率:煤耗251克/千瓦。

    上电富士为该工程提供了9套高压变频器,其中循环水泵和凝结水泵容量均为电力行业之前列。

申能安徽平山电厂二期1X1350MW工程乃国家燃煤机组示范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单机容量全球瞩目的燃煤发电机组(1350MW)并将创造全球燃煤发电机组发电效率的新记录:供电标准煤耗为251克/千瓦时。

上电富士为本项目提供9套高压变频器,其中循环水泵10kV4800kw和凝结水泵10kV4000kw容量均为电力行业之前列。

1、具有单元旁路功能,当单个功率单元故障,可快速切除,保证变频器稳定运行;

2、采用一拖一旁路自动切换,当变频器故障时可自动切换至工频运行。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临春路188号
邮编:201199
电话:021-63816698
传真:021-6381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