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富士高压变频器在海螺水泥的应用
为了贯彻国家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自身对电能的利用率水平,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确立了变频节能的目标,通过采用富士电机高压变频器,对多条水泥生产线上的窑尾高温风机实现变频化,从而达到变频节能的目的。

    目前,富士电机高压变频器在海螺水泥生产线上的应用已经超过台,所有现场调试完成并投运的高压变频器,至今运行状况良好。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是全球著名的单一品牌供应商。进一步提高自身对电能的利用率水平,海螺公司通过采用FRENIC4600FM5e高压变频器,对多条水泥生产线上的窑尾高温风机实现变频化,从而达到变频节能的目的。

1、在较差的环境内长期稳定运行;

2、可靠的瞬停功能,当主电压瞬时过低变频器可继续稳定运行;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临春路188号
邮编:201199
电话:021-63816698
传真:021-6381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