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
全生命周期服务
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依托强大的装备制造能力和成熟的EPC工程经验将传统的电力设备服务业务提升为面向整个电厂的全方位、全过程的生命周期服务。在电厂的整个使用寿命内,提供电厂总体解决方案、机组长期运维和检修、性能升级优化以及电厂设备改造及再利用服务。

    · 涵盖电厂整个使用寿命

    · 降低运维成本


上海电气以先进的技术能力,强大的服务团队,高品质的制造能力,及时快速的备件供应以及灵活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机组全生命周期服务,延长机组检修周期和使用寿命,降低运行维护检修成本,提高机组运行安全性、经济性。

从设备制造、安装,到设备运行、检修维护,再到设备故障抢修、改造,上海电气可为用户提供全周期业务支持服务,凭借专业的服务团队及高效管理模式,我们所提供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具有以下优势:

1)高品质的设备供应

2)全方位的技术掌控

3)强大服务技术团队

4)高效率的现场团队

5)设备的精细化管理

6)及时快速服务响应

7)现场加工设备齐全

8)一体化的管理优势

9)大幅降低用户库存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解放大厦1座16-18楼
邮编:201199
电话:021-67686999
传真:021-5483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