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刻平台Xcaliber platform系列产品
功率等级覆盖4MW~8MW,风轮直径覆盖17X~2XXm,结合已商业化应用的自研“3060混塔”,可提供120米-160米钢混塔架解决方家;高湍流、高风速,高潮湿、高温、高盐雾、高海拔等环境适应能力;可适配绿电制氧, 制氨等高载能项目;可提供定制化“沙戈荒”、大基地机型解决方案。 目前已获取内蒙、黑龙江、吉林、甘肃、新疆、江苏、云南、贵州、山西、广西等不同风区的多个陆上风电项目订单。

电气风电陆上半直驱Xcaliber卓刻平台机组全面批量投运,正式进入成熟稳定运行阶段,以其优异的稳定性、高发电量、高可利用小时数赢得市场好评。

Xcaliber卓刻平台的深度平台化、模块化开发大幅提升了产品的拓展性、匹配柔性及可靠性,引领了国内陆上紧凑型半直驱技术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构建了核心部件成熟供应链,带领国内紧凑型半直驱供应链驶向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采用全新高效的半直驱技术与系统设计;

应用双TRB轴承,一体化轴承座强化轴系刚度;

高稳定性中速齿轮箱与中速永磁发电机深度集成耦合;

更高可靠佳、更低维护成本的的自研驱动链,振动比行业标准要求降低40%,噪音比行业标准要求降低12%。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15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34290800
传真:021-3429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