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
技术培训
秉承着增值服务的理念,上海电气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人员技术培训服务。课程内容紧贴国内外电厂用户实际需求,汇集强大专业的讲师阵容。并可根据培训周期灵活定制课程,满足个性化培训需求。

    · 覆盖机、电、炉、辅及管理拓展类课程

    · 22期培训班

    · 已服务668人次


上海电气电站技术培训中心于2015年9月挂牌成立,至今已完成国华集团六期、国神集团一期、京能集团两期以及印度ADANI集团两期的培训课程。凭借强大讲师团队、个性化课程定制以及成熟的服务经验,获得合作客户的一致好评。


上海电气提供的技术培训广泛涵盖汽机、发电机、锅炉、电站辅机及管理拓展类五大专业领域,培训师资均为上海电气下属发电设备企业的资深专家。采用课堂授课、现场观摩、专业交流及评估测试四大模式,帮助学员稳固储备专业知识,全方位提高实战能力。

培训周期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相应调整,最长单期培训达到45天。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解放大厦1座16-18楼
邮编:201199
电话:021-67686999
传真:021-5483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