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XMW、W4.XMW系列
该系列包含鼠笼型、双馈型风力发电机组,目前已批量应用在内蒙、河北、黑龙江、吉林、甘肃、新疆等省。
产品涵盖机组与核心部件的全方位智能监控技术、自适应自学习的智能发电技术、复杂工况穿越的智能降载技术、噪声管理及光影规避的智能环境适应技术、主动运维的智能运维技术的智能型风电机组。可主动支撑电网震荡抑制、一次调频调压、无功调节,具有良好电网适用性和运行稳定性,充分满足大基地项目的高标准电网友好性要求。

在针对中高风速环境,依托特高压项目重启的三北市场,上海电气基于自身丰富的大兆瓦机组研发经验,继承海上产品平台经过验证的技术与系统设计,采用先进的平台化、模块化理念,融合行业内最新科技元素,推出大容量低LCOE风电机组平台,该平台机组功率等级横跨3.XMW-4.XMW,风轮直径覆盖146米-168米,为平价基地项目提供最佳的机组选择。

平价重器,全面适配三北区域
可满足IEC I类及以下中高,更大幅度节省机位数量、降低道路与集电线路成本等BOP(风电机组外围设备)造价,可充分满足平价上网需求。

模块化设计,运输更便捷
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多种模式的分体运输方式,支持单叶片吊装、小平台吊装等特殊需求,既能保证陆上大型化机组运输和施工质量,又能大幅节省BOP成本。

充分适应高比例新能源电力外送
在以远距离特高压送出的大基地项目中,未来高比例新能源送出对风机自身友好性的要求显得尤为重要,鼠笼异步发电机与全功率变流器技术路线能够在电网故障穿越,电网振荡抑制、有功/无功控制精度上具备显著优势,同时针对不同的电网特点,上海电气还提供一系列定制化电网适应性解决方案作为支撑。

高性能数字化机组
充分涵盖机组及核心部件的全方位智能监控技术接口,具备自适应自学习的智能发电技术、复杂工况穿越的智能降载技术、噪声管理及光影规避等环境适应技术,是可少人管理主动运维的智能型风电机组。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15号
邮编:200233
电话:021-34290800
传真:021-3429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