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
燃气轮机长期维护服务及升级改造
上海电气拥有从研发、设计、制造到服务的燃机全产业链能力,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主机与服务属于同一合同主体的燃机厂商。上海电气具有完备的燃机服务体系和卓越的服务能力,可以提供长期服务(LTSA)、框架协议(FA)、寿命延长、升级改造、技术支持、备件销售和修复、远程诊断、人员培训等等一系列服务。

    上海电气在燃气轮机服务领域已完成宜兴、长兴、未来城等项目多批次的长协计划检修,还执行了多达15个大型燃机检修项目,包括转子大修、燃烧系统升级改进、气缸返厂大修、第三方机型检修、压气机应急抢修等检修服务。上海电气持续深度调研燃气轮机市场客户需求,推出了联合循环汽轮机及联合循环发电机的长协服务,形成了“燃机+汽机+发电机”的全轴系、全生命周期的系列化服务方案。上海电气电站服务作为核心重点产业板块,已经逐步凸显其强大的整合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大范围的电力服务。




随着上海电气燃机服务业务的蓬勃开展,逐步形成了上海电气特有的客户服务理念:推客户所缺、想客户所虑、做客户所需、解客户所难、成客户所望。在燃机长期服务方面,上海电气推出了模块化的服务,根据客户的所有可能的需求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在最短时间内获得优质可靠的服务。

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服务采用了模块化方式,以满足用户的全部需求,服务内容包括:

1 计划检修

2 非计划检修

3 改造升级

4 备件供应/修理

5 远程诊断

6 技术支持

7 运行优化

8 用户培训

9 24小时热线

服务协议将支持客户取得如下目标:

1 定制的服务策略

2 检修计划流程优化及非计划预警

3 效率及质量最大化

4 降低库存水平

5 保证技术升级

6 确保环保适应性



联系方式
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333号
邮编:200240
电话:021-2351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