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强应用 拓合作 上海电气与上海电机学院共商产教融合发展
2022年10月25日  上海电气集团

10月24日上午,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会见了来访的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鲁雄刚、校长龚思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221025-微信-强应用 拓合作 上海电气与上海电机学院共商产教融合发展1

冷伟青对鲁雄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电机学院即将迎来的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她说,上海电气与上海电机学院渊源深厚,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拓岗、项目合作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经验。未来,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力度,以共建上海电气临港氢能研究院为切入点,建立成果分享机制,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赋予产教融合新的内涵,实现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鲁雄刚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近期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长久以来,上海电机学院和上海电气心怀彼此、携手共进,实现了双方的高质量发展。他希望着眼国家战略和双方战略目标,彼此能够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和科技创新项目合作,形成内驱型战略合作。

会上,上海电机学院和集团人力资源部、科技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题交流。

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副书记、市机电工会主席朱兆开,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杨俊杰,上海电气副总裁阳虹,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