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HOT INFO
王莉霞会见冷伟青 传统能源新能源深度融合,共筑发展新格局
2022年09月17日  上海电气集团

9月1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自治区秘书长郑东波,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的陪同下,会见到访的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冷伟青一行,双方就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协作领域达成共识。

王莉霞对冷伟青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说,自治区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内蒙古在新时期的发展定位,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高度,科学谋划内蒙古能源发展布局,充分发挥内蒙古丰富的新能源资源优势,重点打造新能源产业及相关产业链,欢迎上海电气这样的综合能源装备企业到内蒙古来发展兴业。她希望与上海电气在新能源开发、传统能源与新能源的耦合发展、新能源消纳利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发挥上海电气多元化装备优势,带动内蒙古新能源装备产业链的发展,建立双方新时期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冷伟青表示,内蒙古自治区资源储备丰富,能源战略定位高,发展势头好。上海电气将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全面融入内蒙古“十四五”能源战略,发挥上海电气产业链主的优势地位,与当地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加快推进绿色能源开发、技术创新示范、新能源产业建设,助力内蒙古新时期发展。

上海电气党委委员、副总裁金孝龙,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周志炎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